王亭云

2011年10月31日 00:46

記者王亭云/綜合報導

人或動物睡覺打呼,聲音大到像打雷,往往讓一旁的人忍無可忍。不過,網上一段影片中的小女娃卻不覺得鼾聲擾人,反而對於躺在身邊呼呼大睡的鬥牛犬,感到非常好奇、笑個不停,模樣十分可愛。

Pepp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2011年10月24日 23:41


相隔七年,澳洲終於點頭答應再度輸出無尾熊至台灣!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日前新引進4隻澳洲無尾熊,將經過十四天的檢疫,預計最快會在11月6日跟大家見面。

台灣距離上次從澳洲引進無尾熊的時間是在民國九十三年,至今七年的時間裡,市立動物園雖曾嘗試引進新血源,但因澳洲政府對於無尾熊的輸出極為謹慎,加上當地執政當局的決策,所以這數年間均禁止無尾熊輸出。木柵動物園表示,為了維持動物園內無尾熊族群的永續與遺傳歧異度,因此積極與澳洲聯繫,最後終於獲得澳方肯定,雙方攜手合作順利將無尾熊引進台灣。

Pepp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中央社 – 2011年10月23日 下午4:34

(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3日電)北市聯醫醫師表示,過重及肥胖是高血壓、心血管等疾病的高風險因子,是健康的隱形殺手。減重關鍵為聰明吃、快樂動,把握健康均衡飲食原則,既能享受美食也能健康減重。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營養科主任洪若樸表示,身體質量指數(Body-Mass Index,BMI)作為評估肥胖指標,BMI值大於24即是過重。台灣成年人體重過重或肥胖比率達44.7%,台北市則為39.2%。

洪若樸表示,一般人肥胖成因包括運動不足及飲食不正確,因此減重關鍵就是聰明吃、快樂動。許多人認為「減重」總與「吃不飽」劃上等號,但只要把握健康均衡飲食原則,既能享受美食也能健康減重。

他表示,聰明吃應由「降低飲食中的脂肪」開始,減少豬、牛、羊肉攝取,增加魚、豆、禽類食品,多吃蔬菜、新鮮水果,少吃絞肉半成品,減少裹粉用量。可見脂肪不要吃,額外油脂不要加,糕餅、花生及瓜子等點心要節制。

Pepp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S-Usanimals_150.jpeg
 兒童營養片 
兒童營養片亦加入全新植物營養素,包括含有黑苺、蔓越莓、覆盆子及野生藍莓等莓果類。兒童營養片採用天然的味道和甜味劑,
以及USANA基本營養素為基本配方,可口的純天然野生漿果新口味。您的子女和您都必定會愛上這全新莓果口味和它的動物造型。
更多詳細資料

文章標籤

Pepp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dyRox_150.jpeg
 青少年營養片
青少年時期是人生的重要階段,尤其在營養攝取方面而言。青少年需要額外的營養以助長發育。但限於繁忙的生活和同輩壓力,以及很多其他因素,他們往往食無定時,而且營養不良。青少年營養素是專為成長中的青少年而設計的,能為他們提供效力更高的全新抗氧化保護,維持最佳健康。青少年營養素蘊含Olivol(橄精華)、蘆丁、槲皮甘、柑皮甘、葡萄籽精華、綠茶精華、黃精華、葉黃素及蕃茄紅素。
更多詳細資訊

Pepp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s_ChelatedMineral_150.jpeg
多種礦物質  
由於大部份人都未能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可以維持最佳健康的足夠礦物質,因此,USANA的科學家特別研成多種礦物質。礦物質是維生素的重要輔因子,亦是多個生物過程的催化劑。多種礦物質能為您身體提供最理想均衡的重要礦物質。
提供多種重要礦物質、以安全而強效劑量的均衡配方、提供最易被人體吸收的礦物質、配合超級抗氧化劑,組成 USANA 基本營養素,經化驗室試驗,保證品質優良。品符合美國藥典的效能、均一性及分解標要求。
更多詳細資料

Pepp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s_MegaAntiOxidant_150.jpeg
 超級抗養化劑

超級抗氧化劑是目前面上含有最強效及最完整的維生素配方,為您的最佳健康提供氧化抑制劑及所有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它能提供人體維持最佳健康所必需的抗氧化劑及維生素。此全新配方更蘊含專利配方Olivol(橄精華),以增強對人體的保護。

全面、高效能配方,提供完整維生素及輔因子配方,有助維持長久最佳健康,蘊含USANA的專利配方Olivol(橄精華)為新陳代謝率處於高水平的人,提供最佳及平衡配方的維生素及輔因子蘊含15種氧化抑制劑,為人體提供全面的多元化保護,對抗遊離基的氧化破壞。經化驗室試驗,保證品質優良。品符合效能、均一性及分解標要求。

更多詳細資訊

文章標籤

Pepp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W_NewEssentials_150.jpeg  
基本營養素

全新基本營養套裝為巿面上最完備的營養補充品,能為人體提供微量營養素,助您維持健康的生活。基本營養素含有結合維生素、礦物質、生物類黃酮的最理想配方,是任何注重真正健康人士的必然之選。基本營養套裝是維生素、礦物質、生物類黃酮及維生素E抗氧化劑的完美結合。所有成份均很容易被人體吸收蕴含USANA已获专利审批的Olivol(橄欖精華)獨特配方,蕴含强效抗氧化剂,能為人體提供完全的抗氧化保護.含有结合维生素、礦物質、草本植物及輔因子的保證高效配方經化驗室試驗,保證品質優良。產品符合美国藥典的效能、均一性及分解標準要求。

 

文章標籤

Pepp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S-Usanimals_150.jpeg
Usanimals
They won’t touch their veggies, and that makes you wonder if your kids are getting vitamins, minerals, and antioxidants they need to grow up healthy and strong. Great nutrition gives kids a great start and Usanimals are one of the most antioxidant-rich supplements—specifically formulated for children—that you can buy. Usanimals also provide a comprehensive formula of vitamins and minerals that children need during this phase of rapid growth. And your kids will go wild for the wild berry taste and the wild animal shapes!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Pepp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dyRox_150.jpeg
Body Rox
You made sure they took their vitamins when they were little, so don’t stop providing them with important vitamins, minerals, and antioxidants—especially during this critical stage of development. Strong bones, healthy muscles, and great-looking skin later in life can depend on the nutrition received during this stage of growth. USANA’s Body Rox is a comprehensive and balanced supplement for adolescents. No matter how hectic schedules get, you know their basic nutrition is covered with this convenient supplement. Keep your teens on top of their health with nutritionals made specifically for them.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Pepp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