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建設個人的部落閣,第一個開的主題是阿根提,有多少人去過阿根廷? 你們對阿根廷的印象是什麼?

阿根廷對我來講是個落寞的富豪,從首都 Bueno Aires來看,它比台北美多了,光是豪邁的建築物就不計其數,但貧富差距卻也不小,普遍來講,人民工作態度不如台灣人積極,但是生性上也比台灣人豁達,第一張照片就是阿根廷最大的冰河,光長度就有三十公哩,面積是250平方公里。可以走路、空中、搭船去觀賞,端看個人經濟能力跟膽識,如果只是要省錢,可以搭車在走路近看,有點錢就搭船,當然更有錢就是搭飛機,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有錢有膽識,應該學動物遷習走在冰河上頭體驗一下,當然這需要導遊帶領,$$$也不便宜喔,我沒在上面走,因為我跟著老人團,老人什麼都不怕就怕死,所以不能如願。

阿根廷的冰河

 

 

第二張是伊瓜蘇瀑布,以前認知是尼加拉瓜瀑布是最大,到了現場才知道,伊瓜蘇瀑布才是最大,光那個氣勢乓派外加水流量,就比尼加拉瓜瀑布大太多了。而且伊瓜蘇瀑布還保留自然生態,處處可見野生動物與森林,真的非常漂亮。

 

伊瓜蘇瀑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根廷之旅
    全站熱搜

    Pepp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